回頭看

這幾天 很認真的想

我和過去 是否有些不同

             是否足夠堅強

             是否和那時的我不同了呢

看了看 去年這個時候 記錄下來的一些事

似乎我已漸漸不再激動

至少我覺得我可以平靜的面對

雖然多多少少受到影響

但這些已不如以往嚴重

我會開始好好保護自己

2010年的一切

大不相同

我仍有很多待實現的計畫

我真的很想完成這些夢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期許未來的一年

我能朝向我要走的路

不管過程可能遇到多少辛苦

最苦的 我想已經過去

而我漸漸平淡

你在想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即便過了這麼久的現在 仍是如此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所以 也不必再去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