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快要過去

轉眼間 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 仍舊發生了許多事

有好有壞

慶幸的是 大部分算是好的

除了自己偷懶 自食惡果外

謝謝 在這一年陪伴我的朋友

從你們身上 我得到許多關懷跟榜樣

與你們相處的日子 歡笑大過於淚水

也讓我暫且忘記不開心的事

 

我真的很珍惜每個朋友

不喜歡吵架

也不喜歡你們吵架

我想要我們都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的

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過 我無法改變你們

所以我只能祝福

每個人每件事 看法都不相同

或許幾年後

這些事情會變的一點都不重要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