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上研究所以來

超級認真在過生日的一年

九份

謝謝PEI提議要去九份玩耍

超級久沒去的

還一路從平溪玩過去

難得享受人少的平溪與九份

有種悠閒的感覺

一路上還有3MEI的陪伴

說說笑笑  

連在大風大雨我們快被吹走的時候

都還在說笑

真的超級開心的

最後還去了costco吃了好吃的雞肉捲

 

檸檬草

約五點 但出門來不及 所以預估會遲到一下

打給3MEI,也會晚到

打給PEI沒人接

想說到了再說

結果3mei自己露餡說溜嘴

我一下就發現自己會被整

還好我有自備閒書 消磨時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精心策劃

非常感動的一個生日

後來吃吃喝喝   我看我又要胖了

還有驚喜的蛋糕 很好吃 雖然吃不完

店家還附送冰淇淋

整個飽到不行

還有你們認真填滿的卡片 

最後還去了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